标王 热搜:ASNU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逆止器 » 其他型号逆止器 »

GN150逆止器、超越离合器、单向轴承、止逆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2014-07-15 20:17
浏览次数: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业生产gn逆止器及配件,供应gn110,gn130,gn140,gn150,gn170,gn200,gn220等各种gn逆止器

gn150逆止器发热原因主要是减速机输出轴与逆止器安装底脚不同心,导致逆止器内部星轮与逆止器外壳摩擦发热。另一种原因是减速机输出轴与逆止器底脚中心高偏差造成局部发热,并导致逆

止器壳体磨损。

解决方法:重新调整逆止器底脚与减速机输出轴位置,用手转动减速机输入端应轻便无卡滞现象。中心高不对时应重新调整,直至发热现象消除。

gn150逆止器安装说明

1. 安装前,检察轴的旋向是否和逆止器内圈正向旋向一致,当确定无误后,方可安装。否则将导致严重事故。

2. 安装逆止器时只能对内圈施压若用锤击内圈时只能用软锤,不准锤击外圈、端盖。严禁对内圈加热。

3. 安装好的逆止器防转端盖不得承受沿销轴轴线方向的载荷,为此需3-5毫米的安装间隙。否则将会导致逆止器工作时温度大幅度地升高影响使用。

gn150逆止器使用与维护

1. 使用环境温度为-20℃-60℃。

2. 每半年加注一次润滑脂(不拆开逆止)。工作一年后,应拆开清洗并检查部件磨损情况,出现缺陷应立即更换。

3. 采用2号锂基润滑油。严禁采用含有极压添加剂、石墨、二硫化铜等成分的润滑脂。

4. 定期检查防转支座安装螺栓的紧固情况,确保紧固有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超越离合器B2B | 河南电缆厂 | 超越离合器 | 逆止器 |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