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ASNU 
 

PB3凸轮离合器印刷机械用/单向轴承/单向离合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2014-07-08 18:53
浏览次数: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PB3 材料:GCr15
扭矩:30 适用范围:电机,减速机 重量:0.23
转速:1800

PB单向离合器(超越离合器)尺寸
安装和使用                                

 

1.PB系列凸轮离合器外圈与内圈的同轴度是通过外圈和轴之间的滑动轴承来维持的,此滑动轴承也可承受作用于外圈上的径向载荷。

2.推荐轴的公差按下面列表。

型号

公差(mm)

PB3,PB5,PB6,PB8

+0至–0.013

PB10,PB12,PB14

+0至–0.016

 

3.请勿使用PB系列的离合器作为联轴器,应使用较好弹性的连结件用于轴的联接。

4.离合器的端面的箭头表示离合器的旋转方向,在使用前请先确认旋转方向是否正确。

5.当离合器用于定位用途,请使用油润滑。

6.使用的键应符合JIS B1301-1959标准

7.请使用其它的装置来承受推力载荷,请勿直接作用在凸轮离合器上。

8.被驱动的零部件如列离合器外圈上链轮的孔公差应该符合JIS标准的H6或H7级要求

通用注意事项:

 1.接合或脱开的离合器,是机电一体化机械传动中的基础元件

2。主要功能是防止逆转、精确定位、传递转矩、切断转矩,也称逆止器或单向轴承
3
。使用范围:单向超越离合器主要是用于通用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传动机械、食品机械、塑料机械、石化机械、起重运输机械、高压开关、风机、减速机、压缩机、机床等
4
。选用原则:离合器规格的选定:离合器规格主要根据公称转矩Tn,原动机的功率和额定转速及连接尺寸选定,一般超越离合器计算转矩Tc应使之满足下列公式Tc=β  T<Tn
β-
工作储备系数(一般1.2-3.2)负荷小,β取小值,负荷大,β取大值
5
。离合器安装使用须知:离合器的安装应在电机(或其他原动机)的转向确定后,即在确认离合器实际转向与主机要求转向一致之后方可进行。如果安装方向相反,会导致严重事故,离合器外环与机体、内环与轴、键与键槽的配合均为动配合,不得过紧,装配要注意清除毛刺,清洗、擦干并均匀涂上润滑用机油,并用光洁平整的金属厚垫在离合器端面用锤轻击垫板,严禁硬敲和强行装配
6
。润滑与保养:各类型号的离合器,在出厂时已加够耐高温、品质稳定的油脂
根据情况可在三个月到半年之内不再重新添加油脂,在此期限之后,应定期检查、清洗、更换油脂
建议,每半年更换一次油脂,恶劣环境下应三个月一次

 

PB系列单向轴承                                      

     PB型楔块单向离合器,内含轴承支撑。使用时需提供润滑油脂及外部油封。此型号主要用于超运转速度离合器。

 

离合器分离轴承工作时,离合器踏板的力道会传导到离合器分离轴承上。离合器轴承移向离合器压盘中心,这样压盘被推离离合器片,使离合器片与飞轮分离。当离合器踏板松开,压盘内的弹簧压力会将压盘前推,压向离合器片,使离合器片和离合器轴承分离,而完成一个工作循环.PB型离合器轴承型号齐全,品质一流,价格合理。

    

 

产品特色                                        

1摩擦阻力小,功率消耗小,机械效率高,易起动。
2
、尺寸标准化,具有互换性,便于安装拆卸,维修方便。
3
、结构紧凑,重量轻,轴向尺寸更为缩小。
4
、精度高,转速高,磨损小,使用寿命长。 

5、可以同时承受径向和推力组合载荷; 

6、在很大的载荷-速度范围内,独特的设计可以获得优良的性能; 

7、轴承性能对载荷、速度和运行速度的波动相对不敏感。

保管                                              

 轴承在出厂时均涂有适量的防锈油并用防锈纸包装,只要该包装不被破坏,轴承的质量将得到保证。但长期存放时,拟在湿度低于65%、温度为20℃左右的条件下,存放在高于地面30cm的架子上为宜。另外,保管场所应避开直射阳光或与寒冷的墙壁触。

与一般的机械零件相比,滚动轴承的精度较高,因此使用时也相应地应小心谨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超越离合器B2B | 河南电缆厂 | 超越离合器 | 逆止器 |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