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ASNU 
 

NF55单向离合器专用于电动滚筒/单向轴承/逆止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2014-07-08 18:49
浏览次数: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NF规格                                                                                                            

 

 NF型非接触式逆止器是一种高速防转装置,具有逆止可靠、解脱运转无卡滞、逆止力矩大、重量轻、安装方便等优点,其综合机械性能明显优于其它逆止装置。其内部结构采用优化设计的新型异型楔块,除耐冲击、逆止力矩大之外,还巧妙利用自身旋转之离心力:当输入轴正向旋转转速高于最低转速时,逆止器内部工作可实现无接触、零磨损,使用寿命超长。广泛地应用于带式输送机、斗式提升机、刮板输送机及其它有逆止器要求的设备.

安装和使用                                                                                                      

 

NF型号为滚柱单向离合器无轴承支撑。此型需要配合轴承安装以防止轴向应力与径向应力,使用者亦需要提供润滑油脂供应及外部油封,标准润滑方式为使用机油润滑。

 外部尺寸与标准轴承尺寸相同。

 典型安装方式为NF型号均放在轴承旁,相同的位置,相同的公差要求。

 内环与工件轴用键槽方式安装。外环之尺寸公差为n6须紧配压入H7的机壁中,外环二侧之固定槽用于固定外环与机壁以传导扭力。

若机壁孔之公差为K6,则不需使用外环外侧之固定槽,但外环之机壁必须刚性够,机壁不至于在单向离合器紧配后产生变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超越离合器B2B | 河南电缆厂 | 超越离合器 | 逆止器 |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