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ASNU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逆止器 » 正文

大型非接触式逆止器,替换保持架替换内圈操作说明【商标品牌AO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52
内圈替换说明文件

1.       替换前请先注意观察,保持架上的突起小圆柱要确保在卡簧口内。

2.       因为发过去的内圈没有打箭头,可以用黑色笔,先画一个箭头方向,和原方向一致。

3.       在内圈吊环孔上,装上两个吊环,用钢筋或者铁棍,穿过两个吊环孔,两个人,一边一个,抬起内圈。(注意,抬起过程中,朝一个方向旋转。左右晃动。慢慢提起。过程请慢点,保持平衡)

内圈和保持架放在一个干净的地面上,地上铺设一定的凡尘辅料,如牛皮纸等。在保持架上,“上”,作为标记。

4.       用卡簧钳,夹住黑色的卡簧,卸下卡簧。(注,卡簧比较大,有弹力,注意安全)

5.       卸掉卡簧后,可以两个人,朝一个方向旋转,左右晃动。慢慢抬起保持架。(一定要标注“上”,这个关系到旋转方向和原有一致)

6.       把内圈翻转,卸下另一个卡簧。

 

给新的内圈装上保持架

1.       先把内圈翻过来,上一个卡簧。卡簧在内圈沟槽里,就可以。把内圈翻回原样。(这个操作,是让内圈下面先上一个卡簧。)

2.       把保持架,按一个方向旋转,慢慢安放在内圈外侧。过程,保持平衡。左右晃动

3.       内圈侧立起来,旋转保持架,确保保持架的小圆柱,在卡簧口内。如图

(内圈侧立起来,方便调整这个操作)

4.       在确认保持架的小圆柱的位置后,可以放平内圈。再上这个面的卡簧。同样,要保证保持架的小圆柱,在卡簧口内。

5.       在确保上下保持架的小圆柱都在卡簧口内。补充点2号黄油。涂抹在保持架上的楔块上,涂抹均匀。

6.       可以把内圈和保持架整体放入外圈。过程,两个人通过穿过吊环孔的钢棍抬起保持架,另一个人,把楔块超一个方向顺着用手捋平。(注意别夹到手)。

7.       放下去,还是朝一个方向,左右晃动,慢慢放下去。(可能放的过程,比较麻烦,请耐心)。如放不下去,请检查保持架是否安装平整,卡簧位置。

8.       内圈放下后,请朝一个方向转动。转动无障碍。逆止无问题。

9.       整个过程,请标注两个点。一个是新内圈,画个方向。一个是保持架标记一个“上”。为的是保证整个安装后,位置和原来位置一样。

 

整个过程,请注意安全,注意别夹到手指。比较重。抬起,请两个人抬起。

                                      

常州澳德龙离合器有限公司

电话:13776867712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超越离合器B2B | 河南电缆厂 | 超越离合器 | 逆止器 |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