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ASNU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轴承行业新闻 » 正文

超越离合器扭矩计算【超越离合器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发布日期:2016-07-23  浏览次数:46
 由于共振的影响,当超越离合器开始使用时,通 常状况下会产生峰值扭矩。特别值得注意的是, 在使用异步电动机时,装置的转动惯量非常大 时,以及使用弹性联轴器时,峰值扭矩可以达到 按电机额定功率计算出的扭矩的几倍。内燃机也 很类似,内燃机在正常运行时,由于其工作的不 均衡,其峰值扭矩也会大大超过额定扭矩。 通过对整个系统进行转动振动分析可以预先推算 出可能出现的最大扭矩峰值。这当然须先了解旋 转质量、扭转刚度和所有作用在系统上的激发扭 矩,才能实现。很多情况下,振动计算太过复杂 或者项目化阶段时没有全部足够的数据。

因此应 根据下列方法计算出计算扭矩MA: MA = K ・ ML

在公式中:

MA = 超越离合器的计算扭矩

K = 运行参数(详见附表)

ML = 满载下的有效扭矩

= 9550 ・ P0/nFR

P0 = 电机的额定功率[kW]

nFR = 同步时,超越离合器的转速[min-1]

在得出计算扭矩后,通过查表和对比超越离合器的额定扭矩何计算扭矩,并保证:

MN ≥ MA

MN = 查表所得超越离合器的额定扭矩[Nm]

运行参数K的近似值:

 QQ截图20160723164513

运行参数K取决于驱动和工作设备的性能。实际 使用结果表明,运行参数最大可以为20,例如在 直接运行带橡胶弹性离合器的异步电动机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超越离合器B2B | 河南电缆厂 | 超越离合器 | 逆止器 |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