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ASNU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逆止器 » NF逆止器 » 正文

NF逆止器技术参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发布日期:2014-11-21  浏览次数:38

NF逆止器,NF型非接触式逆止器是翻车机卸车线成套设备中辅助设备之一,其作用是防止车辆逆行,常装于翻车机出口端,以便当翻车机或迁车台工作,不会应车辆在偶然因素作用下逆行而造成事故,在某些翻车机卸车线系统中,逆止器是一个重要的安全设备。
   
   
   
NF逆止器,NF型非接触式逆止器结构对称,可根据旋向需要进行安装,内圈上的箭头指向轴的旋向。力臂部分为简单的工注销于逆止器相连,极大简化现场安装。力臂可以垂直朝上,朝下或者他任何角度布置,钧可确保两侧板载荷均匀,为减小轴承载荷,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布置,逆止器内部零件和轴承在密封的油枪内进行自润滑,推荐使用自动变速器油,两侧采用双唇油封,保持油腔密封,防止杂质进入。
全金属的迷宫式脂密封环形密封条,防止润油脂外泄,阻止污物进入。双唇油封,防止润滑油稀释润滑脂
外迷宫板上的油嘴用以更换油脂密封,油脂可以防止杂志进入,旧的油脂通过泄油嘴排出。在运行或停机时间,通过观察油位指示器,可定期检查油位和清洁度,当显示润滑油杂志时,可通过油道,接头,排油塞方便实现排放,清洗和重新注油


NF逆止器,NF型非接触式逆止器工作原理
在逆止器内部,有多个异形块分布在由内、外圈所形成的滚道中,当内圈正向运转时,带动异形块一起旋转,当转速过非接触转
速时,异形块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发生偏转,与内、外圈脱离接触,从而实现无摩损运转。当内圈反向运转时,在弹簧的作用下,异形
块与内、外圈接触并将其楔紧成一体,承受由内圈传送来的反向力矩。

逆止器应正确安装与维护,在运行中正确润滑和操作,并保证其运行速度、扭矩和其他载荷条件在应用范围内,才能成功达到额定功率。逆止器不保证作用于直接传动或所安装的驱动系统作用于逆止器上的动力振动而产生的故障或不良运行。

NF逆止器,NF型非接触式逆止器使用环境
逆止器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热量,应适当通风。逆止器在允许的最高速度下运行时温度可达到80℃,需检查对生产设备的影响,必要时应采取适当措施。
使用环境温度超过38℃或在露天下工作时应采取防护措施,以免逆止器温度超过最大允许温度80℃,如使用通风设备或冷却设备,遮阳罩或涂刷反射涂料。逆止器周围不应有暴露的腐蚀性化学品或蒸气,如硫酸钾粉尘、氯气、四氯化碳等,这会使密封件受到损坏。

NF逆止器,NF型非接触式逆止器在安装前首先要检查型号及规格是否符合其工作条件。安装时应在电机(或其他原动机)的转向确定后,即在确定逆止器实际转向与主机要求转向一致之后方可进行。注意如果安装方向相反,会导致严重事故。
 装配逆止器的外环与机体,内环与轴伸、键与键槽的配合均为间隙配合(如果要求“紧配”方式除外)。 装配时要注意彻底清除毛刺、洗净、擦干并均匀涂上润滑脂或机油。 只能用光洁平整的金属厚垫垫于逆止器的内环(或外环)端面上,再用锤轻敲垫板,不能用锤对逆止器及其表面施用冲击力和强行装配,不许采用对逆止器的内环及外环加热进行装配。
 安装逆止器时应保证连接逆止器外环的机壳与内环连接的轴同轴度应小于0.05mm。如安装同轴度超差,会产生不应有的附加力作用,而发高热,导致轴承损坏。
 NF逆止器,NF型非接触式逆止器应用合适的、适量的润滑油或2号锂基润滑脂进行润滑,出厂时已注入润滑油或润滑脂,初用时不需加油。在正常情况下,对有注油孔的逆止器,可视工况和工作时间用油壶注入适量的30号或40号机油润滑。
 在使用过程中,逆止器工作转速应小于逆止器的极限转速值。如果逆止器处于长期运转,而且转速过高,容易发热,应采取相应的润滑冷却措施或选择非接触式逆止器。

 逆止器在使用过程中发生异常,应立即停机检查或更换,必要时送生产单位检查。

板链斗式提升机,输送链为套筒滚子链,诱导式重力卸料,用于各种粉状、块状物粒的垂直提升。在选煤厂广泛运用于矸石、中煤、洗精煤的运输、脱水等,是不可缺少的脱水运输设备。其具有多方面的优点。
1.提升范围广
这类提升机对物料的种类、特性及块度的要求少;可提升粉状、粒状和块状物料;可提升磨琢性的的物料;可提升温度<250度的高温物料。
2.输送能力大,能耗低
这类提升机采用流入式喂料,重力诱导式卸料,且采用密集型布置的大容量料斗输送,链速低提升量大,几乎无回料现象,因此驱动功率小。
3.提升高度高
这类提升机链速低,运行平稳,且采用板链式高强度耐磨链条,因此可达较高的提升高度。
密封性好,运行可靠,环境污染少。
4.操作方便
维修少,易损件少。
5.机械尺寸小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超越离合器B2B | 河南电缆厂 | 超越离合器 | 逆止器 |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